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水博新闻 > 正文

灌南县汤沟酒业文旅服务中心来水晶博物馆参观考察

2022-02-25 11:27:33【字体】  点击:0

2月23日下午,灌南县汤沟酒业文旅服务中心一行来水晶博物馆,就旅游接待、管理模式、产品开发及景区建设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IMG_8796.JPG

考察团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开天辟地厅、鬼斧神工厅、精品厅等展厅。从水晶博物馆建馆、讲解员团队建设、国家4A级景区提升、对外交流和学术研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2.jpg

考察团表示,水晶博物馆馆藏丰富,对外交流能力强,内部管理组织到位,社会教育活动丰富,讲解员表现突出,通过交流吸收了很多的好经验、好做法,对于汤沟酒生态文化酿造基地后期提档升级、讲解员能力提升等方面受到了很大启发。

3.jpg

水晶博物馆负责人表示,汤沟酒业文旅服务中心的发展思路、拼劲和干劲,许多经验值得水晶博物馆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取长补短,拓展合作领域。

4.jpg

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等级最高、唯一以水晶为主题的专题性博物馆,展品门类涵盖东海及世界各地品质最好、工艺最精的各类天然水晶奇石和水晶工艺品,具有较高的历史、文化及艺术价值,充分展示了东海悠久的水晶加工历史和灿烂的水晶文化。先后荣获“中国水晶博物馆”“中国地质博物馆东海分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江苏省巾帼文明示范岗”等近30项国家及省市级荣誉。

[责任编辑]  sjbwg

下一篇:“榜样引领前行、奋斗成就梦想”小小讲解员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上一篇:我们的节日·春节|“虎跃新春 福满晶城”​——博物馆里过大年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