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水晶记忆 > 历届水晶节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

2017-03-11 19:46:20 【字体】  点击: 0

 

第十一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将于2011年9月26日—10月18日盛大举办。活动分为“目光聚焦”、“文化盛宴”、“晶光璀璨”、“高端对话”四大版块:

目光聚焦

第十一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广告用语征集;第十一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北京新闻发布会暨《东海水晶》杂志首发式、东海温泉运动损伤康复研究成果新闻发布会;第十一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南京新闻发布会;全国主流媒体晶都行、东中西区域合作20家省级(市)电视台东海行;历届水晶节精彩回顾;千名客商看东海;东海投融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文化盛宴

第二届水晶公主模特大赛;东海水晶杯杂文大赛;“祝福东海水晶杯”全国诗歌大赛;水晶节金点子征集;水晶节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闭幕焰火晚会;东海风光一日游推介活动;第二届中国·东海少儿版画双年展;东海地方特色厨艺大赛;第二届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

晶光璀璨

江苏省第五届晶城杯工艺品大奖赛暨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东海行、市级雕刻师、雕刻新人评选活动;东海县首届十大水晶品牌评选;东海水晶珠宝行业协会成立大会;首届东海中华奇石展;走进南京水晶精品日;水晶精品拍卖会;水晶城电子商务中心暨阿里巴巴网上水晶城建成试运营;水晶珠宝检测中心试运营及揭牌;中国观赏石(水晶)之乡、中国政务商务礼品基地授牌仪式。

9月26日晚,在美丽的“中国水晶之都”东海,火树银花不夜天。一场主题为《晶彩世界·幸福东海》的大型文艺晚会将第十一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活动推向高潮。市委书记李强宣布第十一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杨省世、仲琨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国家及省市有关单位应邀嘉宾共1万多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在音舞诗画《水晶之恋》歌舞中拉开序幕。刘若英、冯巩、玛丽亚、万梓良、周冰倩、戴玉强等知名演员歌手的加盟演出,更为晚会增光添彩,他们以不同的文艺表演形式热情讴歌了东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晚会在《福如东海》祝福声中款款落下帷幕。

作为世界水晶重要的集散地和硅产业大县,东海已成功举办十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本届水晶节开幕前,先后举办了全国地方金融第十五次论坛暨中国县域金融东海论坛、第二届中国·东海少儿版画双年展、中国天然水晶工艺品百花奖评选、第二届“水晶公主”全国模特大赛决赛、全国主流媒体晶都行等多项活动。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中国观赏石之乡、中国政务商务礼品基地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  admin

下一篇: 第十三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
上一篇:第十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