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水博新闻 > 正文

展览即将结束|首届“晶艺百花”天然水晶精品展 仅剩最后两天!

2023-10-04 17:56:08【字体】  点击:0

 2023年9月26日至10月6日,由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和东海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3首届晶艺百花天然水晶精品展暨中国首饰玉器百花奖(水晶品类)初选活动在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临时展厅展出。

捕获.JPG

本次活动,吸引2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水晶行业工艺大师、雕刻技术能手、业内知名人士等选手报名参赛,共征集到水晶作品320件,最终入围110件,这些作品充分展示当代天然水晶艺术精品的最高技艺水准和最高创新。

漫步展览现场,前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更有不少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惊叹之余大饱眼福。

 

通过“晶艺百花”的举办,所有从事水晶雕刻设计的创作者,在创作理念和创造方向将会出现新的变化,一大批优秀水晶雕刻设计人才将不断涌出,东海水晶产业发展必将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迈进!


[责任编辑]  sjbwg

下一篇: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走进北京国际文旅消费博览会
上一篇:南京市文旅局来东海水晶博物馆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