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廉洁版画全国名家作品邀请展在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开展

2023-11-24 19:24:37【字体】  点击:0

 11月24日上午,由连云港市纪委监委指导,东海县纪委监委主办,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协办的“建功新时代 妙笔绘清廉”廉洁版画全国名家作品邀请展在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一楼临时展厅正式开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61名全国知名版画家的廉洁主题精品版画,参展作品涵盖了木版、丝网版、铜版、综合版等多个版种,供广大干部群众参观学习。

作品传统与创新并存、廉洁与艺术互融,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伟大自我革命的壮阔画卷,展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优良作风凝聚党心民心的生动实践。

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既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相关文件的具体举措,也是东海县尝试以鲜活的艺术语言弘扬廉洁文化、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的有益探索。

据悉,展览将一直持续至12月31日。

[责任编辑]  sjbwg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上一篇:活动预告|“卯兔迎新 巧手迎春”博物馆里过大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