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国庆假期参观公告

2022-09-30 15:48:56【字体】  点击:0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2022国庆假期(2022年10月1日—7日)正常开放。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图片

1

开放时间:9:00-17:30,16:30停止入馆。

图片

2

水晶博物馆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的开放政策,入馆需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身份证件,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大圣码,均为绿码方可入馆。所有人员须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馆参观。同时配合接受体温测量,如超过37.2℃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者谢绝入馆。
图片

3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员安全,所有观众进入馆区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图片

4

开放期间,观众不得在馆内外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及时疏散和劝阻。


图片

5

观众在参观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等状况请及时联系我馆工作人员。

 



团队预约

1、为合理分配团队参观时间,防止人员过多聚集,团队参观须提前24小时预约

预约电话:0518-87783760。

预约时间:9:00--17:00

 

2、为避免团队人员登记信息时过多聚集,团队预约参观需提前领取参观登记表,填报团队成员个人信息。参观登记表可提前至水晶博物馆服务台领取或在本文中下载。

 

3、未提前预约的团队如遇馆内参观人数较多,请先至本市其他场馆参观。



 

 

  我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同时也期待全体观众朋友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我馆也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开放服务措施,敬请随时关注水晶博物馆公众号。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参观愉快!

 

                                           

                                                                                                                                                                                         2022年9月30日

 

[责任编辑]  sjbwg

下一篇:活动预告|“喜迎中秋•博物馆里猜灯谜”
上一篇: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东海县博物馆关于暂停对外开放的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