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活动预告|元宵节趣味猜灯谜活动

2021-02-07 10:10:33【字体】  点击:0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为每年农历正月十五日,是中国春节年俗中最后一个重要节令,也是中国以及海外华人的重要传统节日之一。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把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正月十五称为元宵节。为活跃元宵节节日气氛,东海水晶博物馆开展“元宵节趣味猜灯谜活动”活动,精选了内容丰富的灯谜,有趣并充满知识性,大家可以在猜谜中体验快乐,增长智慧,猜中灯谜还可兑换奖品哦,欢迎大家的参加!  

1、活动地点:水晶博物馆内。

2、活动对象:100名。

3、活动时间:2021年2月26日(上午9:00-下午5:30)

4、活动咨询:0518-87783760

5、活动流程:谜语共100条,必须是现场猜谜,猜到可将谜面揭下,并至水晶博物馆内一楼服务台指定兑奖处核对谜底,确认无误后,由猜谜者进行登记,填写所猜中谜面题号、谜底、本人姓名、联系方式后可领取奖品一份,每人限一次,猜完为止。

 

 

[责任编辑]  sjbwg

下一篇:闹元宵丨水晶博物馆举办趣味猜灯谜活动
上一篇:活动预告|大年初一,快来水晶博物馆寻宝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