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对外交流 > 正文

水晶博物馆参加《江苏省旅游条例》宣传活动

2017-03-02 21:51:22【字体】  点击:0

2016年 3月1日,东海水晶博物馆作为新增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参加《江苏省旅游条例》宣贯活动连云港专场,省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长吴国平、连云港市副市长董春科、市旅游局局长王芬,以及全市3A级以上,三星级以上的饭店、旅行社等几百家旅游企业代表出席了活动,市旅游局王芬局长对新条例发表重要讲话。

 

2015年12月4日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江苏省旅游条例》,于2016年3月1日起施行。为了更好宣传条例,在全行业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氛围,水晶博物馆于3月1日在本馆屏幕上播放“热烈祝贺《江苏省旅游条例》2016年3月1日起施行”的宣传口号。

 

为了更好推进江苏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江苏省旅游条例》立足江苏,并充分吸收外地经验,大胆创新,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条例》内容涵盖旅游公共服务、旅游经营与服务、诚信经营与文明旅游、旅游监督与管理、法律责任等方面。特别把“旅游公共服务”和“诚信经营与文明旅游”分别单列成章,同时《条例》还在旅游安全、诚信经营与文明旅游以及法律责任方面有了创新做法。 水晶博物馆将高度重视《条例》贯彻实施工作,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条例的内在要求,全面落实条例的各项规定,深入推进旅游条例的实施,切实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加强组织协调,确保《条例》有效贯彻实施,努力让水晶博物馆为江苏旅游业添光添彩。

[责任编辑]  admin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上一篇:水晶博物馆到徐州旅游服务中心观摩学习

分享到: